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我的心情

君颖,芮莹,怡宁,洁欣,美琪..
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..
我们的喜怒哀乐都要一起分享..
你们能带给我一种快乐的感觉..
我非常开心能认识到你们..
如果有一天我们闹翻脸了..
我可能不会再有开心的笑容了..
因为没有你们的笑声..
就好像全世界的灯都灭了..
就看不见光了..
所以希望我们友谊永远..


星期六是我哥的生日..
我祝他快快乐乐每一天..
生日快乐咯..


婉欣..
“你太残忍了..
你连自己的好朋友的男友都要抢!
你还是人吗??
难道你都不当我们是朋友??
对..我记得你跟我说过..
你跟我们不熟!
ok!!
重现在开始,你不再是我的朋友了!
如果你改过你的习惯或许我们还有朋友做..”
我想跟你说..
可是我说不出口..
因为我们曾经是好朋友..
我不想伤害你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