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我对你...彻彻底底的失望~

我恨你们!
我答应自己不会再原谅你们~
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~
我讨厌你们!
GYZ!你~!!!我最讨厌!!!
还有那个女的!你再靠仔啦!
靠!你们当我是什么?
讨厌我说啦!
妈的!要讲秘密去远远讲~
在我面前讲做么?
CCB!
BKW,GYZ,还有一个!
自己想下啦!
你不可以出就全部不要出!
我叻?
我明天不可以出叻!
你们又出?
不要出啦!
每次都是酱!
我不可以去的就求我去!
我可以去的就一个两个放飞机!
妈的!
一个两个都不是好东西!
丑就不是人?
美的就是人?
我鄙视你!

0 评论: